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总之貌似我们和NOD的很多高级军官都喜欢连麦飙几句垃圾话。不论是在开战前还是在战斗结束之后,他们总能BB上几句——某GDI情报人员在整理战报时的批注。
3月3日正午时分,上海市,GDI亚洲陆军司令部。
作为副司令的瑞德正忙的不可开交,现在整个亚洲的重担几乎都压在了他的肩上——因为另外几副司令和总司令全部都上费城空间站了,而几个小时之前费城空间站炸了......要不是亚洲的几个蓝区之间有一套完整的通讯网络让他知道现在的情况还没有到最糟糕的那一档次,他可能已经要考虑提桶撤退到日本列岛那边去了。
(反复鞭尸.JPG)
但由于失去了费城空间站这一重要的中转点,GDI的军用长程频道基本上全挂了。换句话说就是所有在黄区腹地的GDI部队全部和蓝区断联了。
至于那些民间用的频道姑且不论稳不稳定...真有人敢在上面报未加密的信息,他敢说你敢信吗?
“...司令!新情况!N10基地那边报告遭到了NOD的攻击,不过他们现在已经打退了进攻,这是他们提交的战报。”
瑞德瞄了两眼,然后把这份战报丢到被他命名为三级优先级的文件夹里去。这种普通的交战报告实际上完全没有报上来的必要,单纯是下面反应过度了。
“我再强调一遍!在把报告交上来之前,你们再给我好好的看一遍!不要遇到事就报给我来判断,我很忙的!”瑞德的语气充斥着不耐烦。这倒不是瑞德脾气不好,你连续高强度工作二十四小时左右还平均一小时内遇到三四起这样的类似事件你要是还能好脾气那你是这个。(#比大拇指)
在把手下轰出去之后,瑞德继续和北京的GDI部队的指挥官进行通讯:
“...抱歉,感觉这两天大家都有点反应过度了。我们刚刚说到哪里了?”
“说到NOD打到二环那边才被截住,目前战况陷入僵持。”
“你有把握不依靠增援守住吗?”
“难说,如果NOD再加派几轮部队他们可能可以突破到故宫那块。”
在和黄区里的部队失去联系的同时,蓝区这边也遭到了NOD部队的袭击——瑞德目前正在统计各个遇袭地区的战报,好对当下局势做出正确的判断。
“我不久前跟369团重新取得了联系,他们在费城爆炸之后撤销了前往原定目标的计划,转而掉头往蓝区移动。他们现在的位置还算比较靠近你那边,我会让他们去增援你。”
“可算是有点好消息了...”
“话说纪念堂没事吧?你们把重要的东西转移走了吗?”
“纪念堂没事,该转移的东西我们都转移走了。而且虽然NOD那群混蛋在城区肆意开火,但是他们没有朝纪念堂和故宫进行炮击。我该说他们是有道德呢?还是选择性有道德呢?”
“嘛...总之祝你们好运,我得去干别的事情了。”
“行...真狗屎。”
结束了和北京那边的通讯,瑞德嘱咐了一下手下给369团发个消息,然后他就继续顶着那双布满血丝的双眼看那些他还没看完的报告。其中大多数都是在开战之初递交上来的,虽然手下已经筛选掉了一部分,但是依然有很多战报堪称扑朔迷离,让人摸不着头脑...
只能说素质参差不齐也是有好处的,毕竟只要你干的事情足够抽象,或者说只要你自己都不知道你自己在干什么、那么你的敌人自然也不可能能预判到你要干什么。
而在重新整理战报的过程中,又陆续有几支从黄区退回来的GDI部队与指挥部取得了联系。但不管怎么说,这些与司令部重新取得联系的部队相较于GDI派入黄区里的部队来说实在是少的可怜。而且重要的是像是三峡要塞一类的重要战略地点依然没有任何消息...
“瑞德,备用通讯和指挥系统还没上线吗?”
“那你得自己飞去北美洲那边问,备用系统都在五角大楼那边。我们这边只是分支系统,如果他们那边不启动的话,我们也用不了。”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四合院:神级垂钓系统 穿成甜文男主亲妈,女配她逆袭了 婚礼献唱,惊艳国风女神 末日飒女 育婴宝典 终极:绝世武尊 独宠绿茶我惨死,全家哭着悔断肠 双城:力挺金克斯,妖姬吃醋了? 锦逸良缘 穿越到星际文明世界白手起家 只想复仇的我不知道她们都重生了 我的女皇老婆 逗比江湖 八荒御龙录 觉醒猎人 谁把这老登弄来当班主任的? 圣灵之书 次元:到处乱跑的街溜子律者 都市异能之松的崛起 我彩票中奖了,你们开始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