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想继续昨天的话题啊,但是马上要军训了。就加一期(几期)军训特辑吧。首先我经历的第一次军训大概是在小学升初中吧。所以我是真的很羡慕高中才第一次军训的人。
首先就是我在上海五年级升六年级。我们被拉到了崇明岛还是什么岛上的一个废弃的军事基地改的军训基地,武器什么的都没有了,只有跑道和一些靶子。当时就是十个男生还是多少个来着一个宿舍。
然后当时我没带钱,只能食堂给吃什么就吃什么,吃不饱想加饭还得看运气。要所有人吃完了你还得吃的足够快才可能打到饭。当然在那里买吃的是特别贵的。那里一瓶冰露就要八块,一根球形小棒棒糖就要两块五。茶叶蛋我记得也是五块还是六块一个。
然后那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是一个血月,加上之前下了雨还有点闷加上电风扇还特别响(到最后一天才开空调的,那时候好像大家也没有那么依赖空调。)然后前几天我还听了关于中元节的鬼故事,这就导致我当时特别害怕。要拉着别人的裤腰带才能睡着的那种。
我记得当时我有一个小学同学,高高胖胖的,他就睡我旁边,给我拉裤腰带。然后那里一瓶水是八块嘛。然后打水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那个水永远是开水房烧的,超过一百度的,打出来都是热气,特别烫。
然后我记得有一次我特别渴,然后就和别人借了一瓶水。当时我记得我只有十块还是多少,还花了一部分买花露水,就买不起水了。实际上我小时候几乎不敢买水,因为就算平价矿泉水我也觉得为什么不自己带开水喝呢?
这导致我一直背着水壶。有一次我从老家自己一个人坐车到上海,我当时还得了水痘,还才初一,还是第一次。然后害怕丢东西和背不动,就书包没带多少东西。但是我还挂了一个水杯(是那种很大一个的水壶,当时感觉有半个人那么高),还用裤腰带挂在脖子上,别人看我都像傻子一样。
然后那时候我找别人借了一瓶水,但是没钱还,就打了一壶水放凉了想还给他,但是他最后也没要。主要那个开水有一种怪味,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然后当时反正我是感觉很痛苦的,早饭太早了(因为小学都是八点上课七点起床,军训突然要六点多起床)不想吃,然后中午晚上又没力气。然后洗澡还是冲凉的我记得。当时就感觉特别委屈。
=====================================(分割线)===========================----------------------------------------------------(分割线)-------------------------------------------------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一人之下,王也撞了只小凤凰 快穿:诱他深情,神君他欲罢不能 一人之下,剪纸成仙 精灵:我就想安心种个田咋这么难 火影我选大蛇丸,十年打上月球 斗罗:有人破防,我就变强! 综武之从武林外传开始的夜游神 这圣骑是个散修 一人之下:我本为仙 穿成农家小福宝,天道送福求原谅 宇智波族地诸天流浪中 王渊穿越小说免费阅读 神凰归,天命神女手刃天道 人在海贼,成为正义 C罗求我别归化,呦西羡慕哭了 四合院:重生的傻柱 影视世界从庆余年开始争霸诸天 三环世界 超神姬械师 废柴指挥官也想成为指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