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治安战,真就是没有捷径可走的。
哪怕是美吹们捧得天兵一般的USarmy,该抓瞎还是抓瞎。
海湾战争再怎么炫技,再怎么牛逼,
后来打费卢杰一样打得稀烂。
一帮相当于民间武装的货色,就给天兵打成这鸟样,换正规军只会更惨。
在巷战里跪得稀碎的不止苏联人,老美也一样。
除非直接上核弹,上云爆弹。
拿着凝固汽油弹和集束炸弹轰平民住宅区。
否则无论什么战术,什么装备,再先进的黑科技,一样要折戟沉沙。
现在东乌那个烂泥坑里,一样没少了北约的先进装备。
海马斯,飞头豹,无人机,啥都进去了。
一样是重炮轰、坑道守、围着废墟打烂仗。
没区别的。
天兵不下场,就是因为人家知道,
即使亲自下场,也一个逼样。
小泽的强制动员兵和普丁的少数民族填线宝宝没士气,老美那帮贼配军难道就有血战斯大林格勒的士气了?
被战友强歼几率比被敌人枪击几率还高的贼配军,指望这种货色有啥出息?
“增兵吧,还是得增兵,”
“‘历史经验’必须吸取,要不然就得轮到咱们变成‘历史教训’了。”
苏文这边一连串联想之后,脸色明显就很不好看了。
——想在频繁的治安战里打出优势,很简单。
——可要是想实现‘彻底清剿’,那真就得敞开了输出、不怕消耗不怕伤亡才行。
人类文明的历史,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防守方有地利优势的情况下,想彻底消灭他们是很难的。
如果双方实力均等、哪怕仅仅只是‘略强于防守方’的情况下,
那都是一个弄不好、就得拉锯到天荒地老的。
苏文可不想这么做。
唯一的选择,就是增兵。
简单粗暴。
属于‘一力破万法’式的直球打击。
直接压倒对手,彻底把天平踩烂。
乍一看消费巨大。
可...
相比持续拉锯打烂账,这才叫经济实惠。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黑红顶流用全资进组洗白了! 绝色女配是万人迷[快穿] 夜记梦(双重生) 人在斗罗写日记:女神倒追我 斗罗:女儿下山,吹我是绝世斗罗 袅袅春腰 贼道 军婚甜欲:俏军嫂被首长宠哭了 菟丝花她又美又毒 物种不同怎么谈恋爱[快穿] 手握玄门传承:将军夫人福运暴富 斗罗V:进化混沌神龙,多子多福 悬溺玫瑰 救赎小可怜皇子之后 开局替太子洞房,我苟成了大帝! 崩坏之龙之英桀 穿越后,我收养了反派大boss 从末世切换到现实世界后[娱乐圈] 穿越之将门嫡妻 恰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