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丽:&ldo;……&rdo;
&ldo;是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rdo;苏丽没好气的看向路星河:&ldo;说吧,你愁什么了?是考试没考好?被家长骂了?还是终于认识到自己很丑所以一个人伤心?&rdo;
路星河猛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ldo;你!&rdo;
&ldo;竟然真的被我说中了?!&rdo;苏丽笑了起来:&ldo;我说的除了最后一个外其他不都是小事吗?所以你忧愁的是最后一个?&rdo;
这下路星河更生气了:&ldo;我是被我爸骂了!&rdo;
&ldo;为什么啊?&rdo;
大概是陌生人特别适合倾诉,路星河学着苏丽的样子抱着一杯果汁窝在椅子上,开始说起自己的烦恼:&ldo;我喜欢画画,我想要去专业的学校学习。但我爸却说画画没出息,非要我待在振华,还捐钱把我塞进了二班!&rdo;他每天都在为让自己能够退学而努力!但每次都没成功。毕竟现在的他还小,心性又淳善,根本惹不出大事。
&ldo;你是振华的学生?&rdo;苏丽看着男生:&ldo;看上去果然很像是走后门进去的。&rdo;
&ldo;什么意思?&rdo;路星河一听这话又不爽了。
苏丽手比划了一下,说道:&ldo;好学生身上有种特别的气质,懂吧?&rdo;
&ldo;噢&rdo;路星河一脸我懂的点了点头:&ldo;明白了!&rdo;然后他开始自恋起来:&ldo;那些书呆子看上去就没有灵气,哪里有本少爷我风流倜傥!&rdo;
&ldo;……&rdo;苏丽无语的嘬了一口苹果汁:&ldo;虽然我敬佩你追求自己的梦想,但对你的自我认知还是报以很大的怀疑的!&rdo;男生虽然眉清目秀,大概是喜欢画画的原因,身上有一股其他同龄人所没有的不羁的气质。但是要说风流倜傥……还真是委屈了风流倜傥这个词了呢!
路星河淡淡的看了一眼苏丽,表示不跟你这种凡人计较。
两个人静静的喝完了一杯果汁,没有交换姓名,也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出了咖啡馆的门就往两个方向走去。
有缘的人就算是南辕北辙的走着最终也会碰头。没有缘分的人就算肩并肩一起往前走也会像两条平行线一样永远不会有交集。
苏丽回了家,又洗了个澡,躺在床上闭眼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一大早,闹钟的声音就响了起来。要说在种花家念高中有什么让她特别不情愿的地方就是这课时了!早上六点半就得起床,七点十分开始早读,七点半开始上课。上午四节课,下午四节课,一天总共有八节课!听高三的学姐们说道了高三还有三节晚自习!
我的妈!!!当初到底是哪个丧心病狂的反社会反人类倾向的人提出这种课时安排的!他砸不上天呢!
突然怀念在美国挪威念高中的生活了……下午三点十分放学的日子不要太爽!而且从来就没有过晚自习这种东西!
可惜,时光一去不回头啊……
唉……
就算心里再不情愿,她还是趿拉着拖鞋进了卫生间,一捧凉水浇到了脸上让自己清醒了过来。喝了一杯奶奶榨的豆浆,吃了两个奶馒头,又拿上一个苹果,苏丽背上空荡荡的书包出了门,走到小区门口挤上公交车。
上了半天课,捧着饭盒被贝塔扯着朝食堂飞奔而去,数着前面的人头算自己能不能买到红烧鸡腿吃!中午趴在桌子上睡得腰酸腿疼,下午上了几节课,自习课做完回家作业,一天的时间就又混过去了……
背着书包出了门,还没走到公交站牌前呢,书包就被一辆电瓶车的后视镜给勾住了‐‐
&ldo;唉唉‐‐&rdo;苏丽往前趔趄了两步才站稳了身子,不满的回头瞪视电瓶车车主:&ldo;你会不会开车啊?你这是追尾你知道吗?!&rdo;
路星河抬头一看:&ldo;是你?!&rdo;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HP同人)我能退学吗? (综同人)我就想吃饱饭 恶魔的点心(恶魔党系列) (阴阳师同人)阴阳师萤草泥煤啊! (HP同人)theLadyBehindtheDarkLord 郎君一抱好欢喜 随身空间闯九零 (香蜜同人)香蜜沉沉烬如霜之锦觅 飘零雪 [古剑二]桃源缓缓归 新婚夜被鸽后我绑定了大司农系统 (花千骨)等待 (灌篮高手同人)玉无双 你怎么这么嗲 青云志同人之斩相思 玉露之万里江山终不如你 一见不钟情 (综同人)中年人也要谈恋爱 不完美恋人 [剑三]君子如风